当前位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瑾 编辑:谢航 2020-03-13 13:04:21
 

7210fdc05ff851678a1eb23357bb4c4.jpg

会议现场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全锦程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虢正贵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深入的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研究确定全年的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工作责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既要示范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又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实,为完成全年各项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陈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