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所组织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杜雷琼 编辑:谢航 2020-08-26 17:27:46
 

为扎实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25日武陵源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所组织召开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漠视群众利益通报以及《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各股室负责人要敢担当、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审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整治效果。三要强化责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强化落实,真刀真枪解决漠视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体人员都要以主人翁的自觉和行动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来,推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图片1.png

8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