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镇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 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曹意 编辑:谢航 2020-09-04 17:21:14
 

9月3日,天门山镇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村(居)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曹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漠视群众利益事件通报以及传达了《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艳军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各村(居)要深入学习廖家村镇事件,做到以案示警,深刻反省,要对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根治漠视群众利益的作风顽疾;二是要永葆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学习。加大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