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反馈】永定区委巡察组向天旅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张瑶、罗漫 编辑:谢航 2020-07-11 22:21:26
 

图片1.png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7日,区委巡察组向天旅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张宏辉组长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天旅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天旅投公司党委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资金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机制、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天旅投公司党委书记秦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磊指出,天旅投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主动对标看齐,强化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效果。

秦飞变态,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直面问题不找借口,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切实整改决不敷衍,按照“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要求,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长效整改不懈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的成果,努力打造清廉企业,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通讯员:张瑶、罗漫)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