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0-06-16 10:16:33
 

为严肃党的纪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强化警示教育,现将我区近期查处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武陵源区中湖乡三家峪村党支部书记覃双喜、中湖乡敬老院副院长覃国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三家峪村原村主任、现党支部书记覃双喜,原党支部书记覃国强,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工作不细致、不到位,未将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覃某的女儿纳入精准扶贫对象;在扶贫对象识别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未将应予清除的王某某从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清除。2020年6月,区纪委给予覃双喜、覃国强党内警告处分。王某某违规享受的政策性扶贫资金已退缴财政。

针对以上问题,对王某某家庭中涉及的国家公职人员、中湖乡包村干部、扶贫后盾单位区税务局驻村工作组和帮扶责任干部、区扶贫办等相关责任人进行组织处理。(武陵源区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