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务虚会】凝心聚力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2021年全市巡察工作务虚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刘家卓 编辑:谢航 2021-02-01 21:10:37
 

1月26日,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全市巡察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小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及区县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主持。

图片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结合自身巡察工作经历,谈思考、提建议,既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做法,又谈到了巡察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市、县(区)巡察办主任依次报告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

王令波要求,要精心谋篇开新局,在做好本届党委任期内收尾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好年度计划、届度规划。要精准发现问题彰显新震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人民立场,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抓住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和有行业特点的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树木看森林,把问题归结到党组(党委)的政治责任上来。要扎实推进整改取得新成效,加大立行立改力度,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力度。要强化队伍建设展现新形象,作为一名巡察人,要提高站位敢担当,加强学习善担当,关爱干部愿担当,为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