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监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1-03-23 11:23:44
 

会议现场 (唐凯 /图)

3月22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全面启动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监委委员廖国红作中心发言。会议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作《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专题辅导。委机关和省委巡视办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忠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把握历史规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加强自我净化、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职责定位,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宏大历史、党史湖南篇章、党的纪律建设专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淬炼队伍、净化灵魂。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融入日常,加强协调配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