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觅 编辑:谢航 2021-03-27 16:22:28
 

3月25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8162454.jpg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规定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只有“明理”,才能更加深刻明白“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还要往哪里去”,也才能更加清晰理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学史明理”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武陵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刘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