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办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1-03-30 18:09:55
 

3月26日,市委巡察办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周叙胜、尚雯同志到会指导。

d7d829459eac15fcfcf4842de34c6e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巡察办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重点和关键任务,扎扎实实的开展好各项工作,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要牢记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