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党员干部热议区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觅 李鹏飞 编辑:谢航 2021-04-06 16:59:56
 

4月6日,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精神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议,大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畅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打算。


区委巡察组组长 文斌

区委巡察组组长 文斌.jpg

作为巡察工作的直接参与者、执行者,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切实坚持好政治巡察的定位,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握好政治巡察的重点,紧紧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巡察监督,确保政治巡察不偏向、不发散;要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严”的主基调,善用巡察“利剑”,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群众联系纽带、综合监督平台等作用。


锣鼓塔街道纪工委书记 李付涛

锣鼓塔街道纪工委书记 李付涛.jpg

此次全会提纲挈领,为下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关键少数”的监督;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享乐奢靡之风;要及时感知群众冷暖,持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要强化信访举报办理,积极提升治理水平;要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在区纪委的正确指导下,为全区“十四五”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天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向蔓

天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向蔓.jpg

此次聆听了区五届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学习了2021年典型案例剖析材料,为我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廉政大餐。学习的这些案例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普通职工党员,更有一起工作过的同事。看到这些,我不禁百感交集,我既为他们的不律不检感到可悲可气,同时时刻警醒自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党的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党工委的主责主业来抓,切实扛起筑牢主体责任,努力干事创业,清清白白做人,不辜负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做一名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好干部。


宝峰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宏伟(特约监察员)

宝峰湖公司总经理 王宏伟(特约监察员).jpg

应邀列席区五届纪委六次全会,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会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到“廉洁旅游企业”建设中。作为一名来自旅游企业的特约监察员,一方面我将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加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各种监督检查活动,充分发挥好监察员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另一方面,我也将深入开展调研,及时把旅游企业及旅游从业人员的呼声反应上来,为进一步优化旅游企业“营商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把张家界建设为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 牛文武

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 牛文武.jpg

区公安分局将按照上级党委和纪委监委的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担当上;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确保“监”出水平、“督”出实效;突出务实管用,充分发挥民警的主体作用,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突出执纪问责,坚持被查从严,坚持从工作中的“微腐败”查起,从日常纪律作风管起,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突出锤炼作风,坚持刀刃向内,严于律己,打造过硬监督执纪队伍,铸利剑,出亮剑,不徇私情,不辱使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