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玥妙楠 戴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4-30 17:13:32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335.jpg

4月29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广福桥镇老棚村开展“走进革命旧址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319.jpg

在中共老棚谢家嘴支部旧址,屈春林和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了展出的革命旧物、图片资料,了解了谢家嘴支部在湘西北的革命斗争史上留下的光辉印记,感受着谢策智等革命烈士、早期的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328.jpg

在随后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中,屈春林以《许身为国 初心不改——走近陈能宽院士》为题,深情讲述了“两弹一星”元勋陈能宽院士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感受陈能宽院士那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以及热爱科学、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领略他那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

结合这次学习研讨,屈春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陈能宽精神的内涵,以革命精神涵养初心使命,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要推动党史教育和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从而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慈利县纪委监委 杨玥妙楠 戴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