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助力市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1-05-19 16:26:59
 

近日,省文明委组织省国调总队测评组对我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进行复查测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成专项督查组,对照梳理排查问题清单和指定范围开展督查,确保督到位、督出成效,助力复查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91656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160242.jpg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我市整体形象、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在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下,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市民协作配合,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为配合做好此次复查测评工作,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监督首责,做好迎评各项工作流程的监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永定区城区公共广场、公园、建筑工地、城市避难场所、大型商场超市、农贸集贸市场、医院、街道、社区文化站、“三导”志愿服务等80多处现场,对相关街道、社区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相关单位责任人、网格员、行政执法人员的履责情况进行监督提醒,同时对车辆停放、志愿者服务、街道垃圾清理等按照规范要求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43条,及时做好整改对接,动态掌握当前各相关责任单位问题整改进度,加大力度跟进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力助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519160257.jpg

下一步,该组将继续强化监督,督促履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以强有力的措施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展开。(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刘经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