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慈利县人民检察院二级警长朱次进被“双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1-06-12 14:34:39
 

慈利县人民检察院二级警长朱次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慈利县人民检察院二级警长朱次进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慈利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朱次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侵吞、骗取的手段非法占有单位公共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朱次进身为中共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知止,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慈利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朱次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慈利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