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参加驻在单位党支部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1-07-07 18:06:02
 

7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积极参加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桑植县竹叶坪乡政府,组长王远孟为部机关党员干部和桑植县部分乡镇及村(社区)干部上党课,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定点帮扶村桑植县竹叶坪乡浸峪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通过学习,全组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职责意识、岗位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建党百周年大庆的喜悦化为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的磅礴动力,进一步筑牢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特别是在本职岗位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从点滴抓起,从细节抓起,从末端抓起,以身作则,真正做到“正人先正己”。

活动结束时,王远孟组长向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驻在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要虚心好学,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二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派驻监督、协助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狠抓下半年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