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挥“派”的权威 推进靠前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青松 编辑:谢航 2021-07-20 17:38:41
 

为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市审计局审计现场廉政监督的暂行规定》,进一步加强审计现场的纪律建设,督促审计部门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带队赴湘西自治洲泸溪县开展审计现场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720173609.jpg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和省审计厅统一安排,5月26日至8月3日,由张家界市审计局相关人员组成审计组,对泸溪县委书记、县长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进行审计。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泸溪县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高新区等6家单位,征询被审计单位人员对审计组的意见及评价,现场查看了审计通告、审计纪律的张贴公示及审计组用餐情况,查阅了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组在泸溪县审计期间的廉政建设情况。审计组自5月26日进点以来,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有条不紊推进审计工作,得到了泸溪县相关县直单位的一致好评和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泸溪县审计组要克服长期在外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审计纪律,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树立张家界审计队伍的廉洁形象。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审计质量把关和纪律监督作用,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刘青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