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机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1-07-22 11:28:55
 

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7月2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忠建主持。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省政府参事刘建武作专题辅导。在家的委领导,委机关和巡视办组其他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许忠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按照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议要求,抓住重点学、带着问题学、落到实处学,示范带动全省系统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应有贡献。

交流座谈会现场 (赵红兵/图)

随后,召开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6名同志作交流发言。省监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廖国红主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亭英对交流发言作点评,就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委员要自觉带头,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和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机关党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