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双全强调: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1-08-14 08:41:03
 

王双全强调: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现场

8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王双全强调,要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理念,牢记“做不到万无一失,就可能一失万无”的道理,落细落实省委、省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王双全指出,当前全省多个中风险地区已经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疫情形势不断向好,但决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办公场所及留置场所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为全省疫情尽快尽早实现清零见底、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纪检监察机关应有贡献。

王双全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检验党员干部作风是否过硬的“试金石”。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各级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因防控不力出现问题的要严厉问责、精准问责。要注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监督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尹骁/文 赵红兵/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