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来张调研清廉湖南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8-27 08:07:52
 

8月25日,湖南省监委委员樊凤鸣一行3人来到张家界市调研清廉湖南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陪同调研。

图片

两天来,调研组采取对市县两级主要领导进行个别访谈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了相关行业、单位在建设清廉机关、清廉村(社区)、清廉学校、清廉医院等方面的情况。

26日,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慈利县教育局、慈利县卫生健康局、慈利县人民医院、零阳镇白公城社区等单位的17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清廉湖南建设作了汇报发言,并对推进清廉湖南建设提出建议。

樊凤鸣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在推进清廉建设工作中的探索实践,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清廉湖南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重大决策,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示范、统筹谋划、全力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工作。

他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以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四清”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推动和落实。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分行业分系统分领域来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突出行业特色,因行业制宜。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务实高效开展。要将清廉湖南建设融入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工作中坚持以人民利益为重,锲而不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清廉湖南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