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纪委:明责任严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文喜 编辑:谢航 2021-08-26 15:52:19
 

4a14d66238ebf5992edb15fd481b46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文喜)“大家请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站好队,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跑动,严格按照中央‘十严禁’纪律要求投票”。25日清晨,许家坊土家族乡纪委工作人员赶到各选区现场开展县、乡人大代表选举督查工作。

为保障人大换届选举有序开展,乡纪委加强谋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一是强化宣传造氛围。乡纪委将中央“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张贴于政府公示栏及街道人员密集处,并下发到各村,要求在村部公示栏和各选区标识边张贴;通过微信广泛转发县纪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通过移动平台向广大选民发送纪律要求短信,进一步扩大村民知晓度。二是警示在前严规矩。组织选举工作人员召开换届纪律强调部署会议,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十严禁”、省委“八不准”“六不得”具体内容,要求各村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务必按照规定做好防疫措施,并就违反换届纪律的相关案例通报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是巡回督查正风气。在整个选举过程中,乡纪委下到全乡各个选区进行巡回督查,重点监督选区内换届风气、责任落实、宣传教育、换届纪律及政策制度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