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反馈】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钟新星 编辑:谢航 2021-09-07 18:07:05
 

9月7日,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出席会议。

图片

今年4月至6月,市委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含市优化办)、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张家界高新区等10个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会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组长杨成刚反馈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并向相关单位移交了问题清单。各被巡察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签收了问题清单,作出了书面表态。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成果运用,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定决心抓好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聚焦问题抓整改,要以群众、企业“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作为整改的检验标准;要强化责任,精准施策,立足常态长效抓整改;要严肃纪律,统筹兼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巡察办 钟新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