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加强会风监督,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9-24 16:24:45
 

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协助市国资委党委,对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国资委系统代表会议会风会纪进行现场监,成功选举产生了5名市国资委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924090856.png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换届纪律作为今年监督检查的重点,坚持预防在先、挺纪在前、全面监督。从市国资委系统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市国资委党委会议研究、按照程序启动组织考察、进行部门联审和公示到最终确定了8名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开展监督,要求国资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选举,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确保把讲政治、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能够代表市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群众意愿的优秀党员,选举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队伍中来。要严肃政治纪律、强化正风肃纪,认真贯彻落实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坚决执行市委的决定,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禁止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