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后坪街道:强化监督检查,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 田杰 编辑:谢航 2021-10-11 17:32:08
 

“你们开会怎么不戴口罩?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千万不能放松......”10月11日,后坪街道纪工委督查人员来到某村会议室,发现该村召开两委会时有部分人员没有戴口罩,督查人员对该村书记进行严厉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以来,后坪街道纪工委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坚持每半月开展一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重点查看各村(社区)是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党员干部有无麻痹大意、思想松懈的现象。自9月份以来,纪工委对10个村(社区)开展了2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问题12个,4个村(社区)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对3个村(社区)书记进行了谈话提醒。下一步,纪工委将继续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检查,严厉追责问责,用纪律红线不断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