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家溪镇:有序有力推进“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集中攻坚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琳 编辑:谢航 2021-12-16 17:38:42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监委关于财政“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求,推动我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12月13日,尹家溪镇召开“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各站所负责人和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永定区财政“一卡通”专项监督检查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查自纠集中攻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开展财政“一卡通”问题的自查整改,紧紧围绕2018年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制度执行不到位、信息录入采集不规范、发放“微腐败”、违规操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把握好任务重点和时间节点,扎实有力推进工作并取得成效。尹家溪镇纪委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加强对辖区内相关问题的监督检查和督促指导,推动专项监督检查集中攻坚工作走深走实;对上级交办的问题和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核实、快查快办,强化执纪问责,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严肃追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