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家垭乡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涛 编辑:谢航 2021-12-31 09:43:50
 

元旦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气氛,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12月30日,谢家垭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上强调,过节如过关,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过节,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会议学习了区纪委有关廉洁过节的“十个严禁”,要求做好“崇廉拒腐、尚简戒奢”的表率,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规定要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同时聚焦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节。

谢家垭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发生的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0be26f4350eebfad49c7f488f62c202.jpg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