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家坪镇:召开“两个责任”座谈会 推动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聚 编辑:谢航 2021-12-31 09:43:40
 

为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2月30日,永定区纪委监委一行来王家坪镇召开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

会上,王家坪镇党委、纪委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家坪镇党委班子成员畅谈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简要报告了自身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区纪委监委罗欣同志通报了王家坪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两个责任”的本质含义,准确把握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把握监督重点,坚持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面监督,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效应。

王家坪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落细,责任细分到党委政府各班子成员,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管好联系村,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