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晓玲 编辑:谢航 2022-01-29 13:52:22
 

临近春节,桑植县交通运输局将迎来春运高峰、疫情防控、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三大工作任务和挑战,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力量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未命名_副本.jpg

“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到位?请把你们的外来人口疫情防控台账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台账拿来看看!” 1月27日,桑植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县汽车东站,向负责人问起了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工作落实情况。该负责人向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督查组向负责人强调,春节来临,人员流动大,加上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令和公告,劝导督促出入站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进站扫码制度,全力做好春运防控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超限超载监测站等单位,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人员到岗、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等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督查,发现个别单位疫情防控台账不全、个别人员不到岗、岗位牌更新不及时等问题7个,督查组现场指出了该问题,并要求其及时整改到位。(桑植县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王晓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