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航 2022-03-04 09:35:02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张庆伟为团长,毛伟明等为副团长 拟以代表团名义提出进一步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等六件建议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张庆伟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毛伟明、李殿勋、刘莲玉为副团长。杜家毫、许达哲、王少峰、陈文浩、谢勇、张灼华、胡伟林、田红旗、韩永文等出席会议,王双全、田立文、叶晓颖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湖南代表团拟以代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牵头组建生物种业国家实验室的建议》《关于推动中部欠发达县“比西政策”全面落地的建议》《关于支持岳阳乙烯项目建设的建议》和《关于支持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建议》六件建议。(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孙敏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