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2-04-15 08:38:13
 

4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的关键时刻,赵乐际同志专程来湖南调研指导工作,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调研中,赵乐际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宣讲、再部署、再督战,尤其是针对湖南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深入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换届纪律风气监督,使“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成为新的常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依规依纪依法,严守纪检监察权力边界,坚决做到“三防”“四慎”,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蒋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