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上好“履新第一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燕 编辑:谢航 2022-06-13 17:11:19
 

6月10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对新近异动的21人进行了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工作岗位的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打好“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

谈话要求,履新人员要立足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要迅速做好工作交接,并按照在岗人员与离岗离职人员的相关要求签署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严守纪律,维护形象;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尽快熟悉本职业务,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要坚决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共同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第一纪检监察室原主任赵阳同志本次调任乡镇主要负责人,在交上承诺书时说道:“在纪委监委工作这几年,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纪律的重要性,也让我在离开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的时候有了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责任心,我也一定会将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带到新单位,淬炼品格,勇于担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