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聚焦“五个严查” 开展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洋 编辑:谢航 2022-06-15 16:50:19
 

近日,为扎实做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以严明的纪律要求坚决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桑植县纪委监委出台《做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专项监督“五个严查”》,明确对五个方面予以严查。

“提供一下你们单位的倒排工期表和完成情况。”

“你们单位牵头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能按期完工吗?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

“在旅发大会各项工作中,请务必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

连日来,桑植县纪委监委督查问责组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纪律“五个严查”,深入执委会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对落实县执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等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监督效果,督查问责组建立健全问题整改机制,明确专人负责督查工作;开通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线索处置“绿色通道”,针对涉“五个严查”的问题线索,分类快速处置,及时核查督办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同时,加强与执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的联络对接,及时了解最新工作动向,切实提高督查的针对性、有效性。

截止目前,共开展督查7批次,督促整改问题59个。

“下一步,我们将及时跟进,确保监督重点‘不掉队’,积极投入首届湖南旅游大会各项工作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力度,为做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