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调研督导永定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06-24 16:47:35
 

6月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信访室一级调研员刘伟平一行调研督导永定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剑锋等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3212339.jpg

“今年以来受理信访举报多少件?接访了多少人次?”在永定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接待室,调研组一边询问信访室工作人员,一边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详细了解了我区信访举报可视化系统及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和运用情况。

刘伟平还询问了今年以来永定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尤其是信访积案动态清零情况。刘伟平对我区在信访举报受理办理、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运用、信访件化解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肯定。

e37f17f3beed4bc3aa890fc8305beeb1.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西溪坪街道调研基层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在座谈会上,刘伟平听取了专项汇报后对西溪坪街道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永定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举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伟平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法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信访件办理质效的重要标准;要牢固树立“主战场”意识,把好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重心下移,抓早抓小;要大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合理合法有效地表达自身诉求。(通讯员 庄晓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