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宁拓 编辑:谢航 2022-06-25 08:43:31
 

6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领导在全省“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市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财政局围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工作关键点,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的治理重点放在教育、民政、财政、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林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紧盯2018年1月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存在的制度建立健全、政策清理和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使用、代发金融机构监管、问题整改落实、政策落实落细等六个方面问题。市、区县纪委监委要加大协调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追责问责,强化问题线索处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市纪委监委 宁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