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机构“每周一学、每人一讲”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2-07-25 10:38:53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这个金字招牌不能丢,这段艰辛历史不能忘……”7月22日下午,在市委巡察机构“每周一学、每人一讲”的学习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邓少兵以“张家界旅游发展历程”为题,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旅游系统工作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张家界旅游发展的“前世、今生”,邓组长惊人的记忆力和生动形象的讲述,引发了办组干部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听后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725102758.jpg

据悉,为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市委巡察办提前制定全年学习培训计划,按照要求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积极探索“每周一学、每人一讲”学习制度,即每周利用半天的时间,组织巡察办组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办组每名干部都要轮流授课,分享内容既包括巡察实践的体会和感悟,又有对自身工作的研究和思考,同时不限于对巡察相关的政治、经济、法律、社会、科技、管理、人文等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分享。

“每周一学、每人一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巡察干部中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巡察机构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的建设。(市委巡察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