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下沉基层 携手共建文明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陈一漫 编辑:谢航 2022-08-07 16:32:1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张家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8月5日下午,永定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阳湖坪街道双溪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暨第九期“天门清风”大讲堂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到阳湖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金宏同志,为大家宣读张家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例子对创文具体考核细则和包保工作任务进行解读,让党员志愿者们对创文的内容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宣讲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肩挎宣传袋、手拿卫生工具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活动。一路骄阳似火,但挡不住大家伙儿的热情,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铁钳,边走边捡垃圾、拾烟头,遇见行人、住户就积极上前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及相关知识,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书香浸润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永定区纪委监委党总支还募集到442本图书捐赠给双溪社区,图书涵盖了中外名著、历史文化、人物传记、家庭教育、童书绘本等多个类别,让辖区内更多的居民群众能多看书、看好书,让推进全民阅读落到实处,以书之名义添城市文明之光。(通讯员 庄晓芦 陈一漫)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