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业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红业 李少英 吴宇航 编辑:谢航 2022-08-15 09:23:33
 

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业作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8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各分局班子成员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业整治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许忠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生态环境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和省厅党组整治方案,宣读了《张家界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行业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业整治是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行业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体表现。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行业整治的现实意义,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治工作中来,自觉参与整治工作全过程,确保整治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行动自觉。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三要注重整治效果,确保行业整治稳步推进。

整治期间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全程跟踪监督,对整治期间发现的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帅作先进事迹报告,并集体观看了《背叛的代价-2021》警示教育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