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芳妮 编辑:谢航 2022-08-20 08:55:38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国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和委员以及两个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指导。

市人大.jpg

会上,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就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清廉机关创建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方面,是打造“四个机关”、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体人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实施方案,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责任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扬实干担当的作风,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同时与其他人员搞好协作配合。

机关纪委书记吴军在会上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任务清单。机关党委书记朱国辉对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重要方面和下一阶段亟待开展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大清廉机关创建的宣传力度,把清廉文化进机关作为重点,系统谋划廉政文化长廊的打造和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建设,大力营造清廉机关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教育为先,严格落实日常谈话、专题谈话、任前谈话、提醒谈话等廉政谈话制度,以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重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使机关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