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首届“廉洁文化周”活动启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2-11-18 23:36:46
 

11月18日,桑植县首届“廉洁文化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县领导曹飞、杨绍武、张交通、钟照寰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23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正值初冬,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巍然矗立、浩气长存,四周石栏环绕、古柏掩映,气氛庄严肃穆。

活动伊始,王令波带领全县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

启动仪式上,王令波宣布“桑植县首届廉洁文化周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曹飞指出该县开展“廉洁文化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活动要求。随后,曹飞带领200余名干部从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出发,沿着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的足迹,途经龙堰峪司令部、政治部旧址、红军灶等地,参观“党群心廉心”主题景观、红廉绘本馆、百廉墙、清风菜园、长征故事文化墙、“家国心廉心”主题景观、廉心桥等,沉浸式感受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聆听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重温初心使命,汲取廉洁力量。


图片


活动中,还举行了廉洁承诺集体签名、参观廉洁书画展。

此次活动由中共桑植县委、桑植县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桑植县纪委承办,活动主题为“贺帅故里扬清风 踔厉奋进新时代”,通过一系列廉洁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集中接受廉洁教育,持续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七个一”活动开展,即重走一次长征路、组织一次廉洁承诺集体签名、举办一次廉洁书画比赛和展览、赠送一份廉洁“大礼包”、举办一场廉洁文艺汇演、宣传推介一批清廉建设示范点、组织开展一系列廉洁主题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形式多样。

(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