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原理事长、四级调研员李青云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2-12-28 21:28:31
 

慈利县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原理事长、四级调研员李青云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日前,经慈利县委批准,慈利县监察委员会对慈利县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原理事长、四级调研员李青云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李青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套取国家资金滥发津补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李青云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极其淡薄,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慈利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慈利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李青云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