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摆摊设点”听民声 架起群众“连心桥”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3-06-01 10:23:38
 

5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与人民同行——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信访举报活动启动。连日来,全省各地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摆摊设点”、带件下访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把信访举报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

邵阳市纪委监委干部在武冈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坪“摆摊设点”接待来访群众,收集意见建议。

益阳市纪委监委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流动接访点”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

凤凰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山江镇凉灯村带件下访,实打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保靖县纪委监委干部在迁陵镇喜鹊溪社区“摆摊设点”,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信访举报相关政策,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释疑解惑。

临武县纪委监委干部在乡镇居民点开展信访举报宣传,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洪江市纪委监委在城区的商圈夜巷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耒阳市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信访举报相关知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湘潭市岳塘区纪委监委发挥“室组地”联动作用,分片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前坪为往来办事群众解答信访举报相关问题。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干部把“纪言法语”转变成通俗易懂的“本地话”,对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范围进行讲解。

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干部来到商户店铺,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在家门口为群众解决反映的问题。

汨罗市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在归义镇荣家坪社区向居民发放信访举报须知,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