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3-07-17 09:10:03
 

7月14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持续净化湖南政治生态的重要武器,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有力抓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纪委部署要求,把专项整治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迅速动员部署,深入自查自纠,统筹推进案件查办和促改促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锚定重点,压茬推进,突出抓好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以系统理念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协调联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惩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谋私贪腐问题,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保障。(刘笑雪 周星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