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谢航 2023-08-23 09:46:14
 

为深入推进市人民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树牢党员干部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8月21日,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以来新提拔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正红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医院党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23082644.jpg

范正红表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既是教育,也是提醒。他深入浅出剖析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及其他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明纪,直击灵魂深处。并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六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审慎用权,把权力当做一种责任;四要慎交友,建立清爽干净的朋友圈;五要把好爱好关,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六要把好亲情关,管好家属子女及身边的人。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明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挺纪在前,严守廉政底线;三要明辨是非,有坚守原则的定力;四要提升上下级沟通能力,做到服从、务实、善管。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进军、胡观成,纪委书记钟四有等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的干部80余人参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