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案为鉴知敬畏 清正廉洁守初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8-31 17:29:21
 

为深入推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公积金人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8月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张家界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清风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展厅,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形式,以鲜活详实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市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通过观看张家界市近期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课,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是“长牙”的。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纪律要求,忘记入党初心,迷失政治方向,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达到以案示警,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的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提高纪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身。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