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教育固正气,培根铸魂守正心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9-07 17:13: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9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有序地参观了“信仰篇——筑牢思想之基”“警示篇——常怀敬畏之心”等主题展厅。一个个鲜活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生动反映了十八大以来我市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实效,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醒大家要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从此次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做到拧紧思想“总开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