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反馈】市委第七巡察组向桑植县凉水口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3-01-18 17:46:28
 

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3年1月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凉水口镇党委反馈情况。桑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交通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七巡察组长吴贤稳向凉水口镇党委书记张耿华和镇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张耿华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贤稳在反馈时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凉水口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较好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烤烟种植产业、推进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到位、风险防控隐患较大等问题。

吴贤稳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总揽全局作用。二是统筹谋划科学决策,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三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镇村两级财务管理。四是切实抓好巡察整改,有力促进工作再上台阶。

张交通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由点及面,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更大的治理成效。二是落实责任抓整改。镇党委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负起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严格措施抓整改。要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提出精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

张耿华表示,一是提高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刮骨疗毒。二是聚焦问题,以最科学的措施推进整改。三是举一反三,以最强力度巩固巡察成果。

市委第七巡察组有关人员,联系凉水口镇的县领导,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凉水口镇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镇直单位负责人、11个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