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3-02-17 21:51:58
 


图片


中共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着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桑植县委


图片


桑植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坚决纠治“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推动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定区纪委监委


图片


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化纠治“四风”,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要强化纪律建设,督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高度重视年轻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强化“八小时之外”监督;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统计局


图片


市统计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自我革命;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积极推动统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图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图片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对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监督。要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推动各单位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落实。要聚焦“三重一大”,对各单位研究重大事项开展监督,确保科学决策。要推进作风建设,深入纠治“四风”问题。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图片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3年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进行精心谋划。会议要求,要围绕突出政治监督、紧盯专项监督、夯实日常监督和抓住重点监督等方面科学谋划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本组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有效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