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员干部热议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3-02-13 21:36:38
 


图片


中共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引发全市党员干部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

邢国锋

市纪委全会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准确分析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让人警醒。全面部署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催人奋进。市人民检察院完全拥护会议公报,将严格按照公报要求,立足法律监督职能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推动清廉张家界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做出检察实绩。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李志益

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守“廉洁从政”底线,遵守党的纪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

赵和荣

市纪委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乡村振兴部门,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对衔接资金项目监管和扶贫资产项目后续管理,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永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龚兴生

我们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提高政治站位,建立主动发现机制,用心用情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真抓实干,建立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不断提高“一老一小”的幸福指数。统筹兼顾,加快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构建多方参与、即时高效的联动治理、应急响应体系。守住底线,维护好民政领域安全稳定环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民政领域“微腐败”治理力度,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社区书记

唐承元

我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深入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将清廉村居“五清五廉五机制”模式进一步做精做细,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勤奋为民的党员队伍。另一方面,借助旅游复苏的“东风”,提质升级旅游接待设施,美化亮化索溪河及天马路周边环境,让迎宾路社区更宜居宜游,进一步增添社区魅力。

慈利县高峰土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黄永祥

市纪委全会指出:必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身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把“廉”字铭于心间、见于行动,凡事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在复杂形势中保持清醒坚定,扬浩然正气,铸忠诚担当。

桑植县沙塔坪乡宣传专干

韦俊蔚

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滚石上山的攻坚战,也是一场锲而不舍的持久战。市纪委全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也对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把握“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摒弃“松劲歇脚”的念头,一体推进“三不腐”,对人民、对组织、对法纪时刻保持敬畏心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奋力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答卷。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