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2-21 16:56:39
 

2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龙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翔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从严管党治警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队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清廉警队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首届全省旅发会安保、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场大仗,实现了风险防控、打击整治、警务现代化、队伍素质形象“四大提升”,牢牢守住了“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政治建警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化政治建设,铸牢忠诚警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建引领。要打造清廉警队,大力整治作风顽疾,深化反腐败斗争,规范辅警管理。要紧盯“关键少数”,树牢“以简单对复杂、以干净树威信、以公平聚人心”的理念,带头建立“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当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局机关二级高级警长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派出机构负责人,市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及驻张公安相关单位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