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芳妮 陆叶 编辑:谢航 2023-02-06 18:48:09
 

近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第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明,党组成员、秘书长郝超,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深入征求对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并部署了常委会机关2023年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田华玉强调,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深入开展议案促改警示教育,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公序良俗、家风家训,让廉政清风入脑入心,形成“不想腐”的意识自觉;要大力营造清廉机关创建氛围,充分发挥研究室、机关纪委等作用,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的理论研究、经验总结;要全面完成清廉阵地建设,力争建设独具人大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围绕市委“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打造更新、更实、更好的人大机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