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董海旭 编辑:谢航 2023-03-16 10:32:40
 

3月1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入驻单位行政审批科长、首席代表、在编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11.pn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市纪委《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十二项措施》。党组书记李永祥同志代表中心党组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纪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于金武客观评价了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并对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坚持久久为功,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十二项措施”,坚持风腐同查、纪法同施,以严明纪律一体推进纠治“四风”和惩治腐败。要强化规矩意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的培育、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及违规违纪的查处,严防“破窗效应”。要筑牢廉洁思维,持续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党性党风、家教家风、廉洁廉政教育,努力构建廉政文化作用于内、廉政制度作用于外的廉政预防腐败体系,纵深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努力解决群众和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奋力谱写我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董海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