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从细从严加强机关上下班纪律和作风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魏然 陈瑞 编辑:谢航 2023-03-28 11:27:36
 

近日,为切实加强机关日常管理和作风建设,市交通运输局从细处着手,在日常提醒、健全机制、检查通报三个方面从严加强机关上下班考勤纪律和食堂用餐管理。

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机关考勤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严肃考勤纪律,明确了用餐时限范围,完善了请假、出差和临时外出登记报备制度机制。局办公室在日常微信群发提示的基础上正式印发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持上下班考勤打卡制度、坚持请假和外出登记报备、坚持在规定时间范围用餐。同时,分管机关事务领导、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带队专门对考勤打卡、遵守用餐纪律情况进行抽查,从抽查结果来看,干部职工的上下班纪律和工作作风总体良好,绝大部分干部职工均能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要求,但也存在个别的迟到、未按规定时间在食堂就餐等问题,局领导对涉及到的人员进行了个别提醒,并将抽查结果和考勤记录通报公示,同时向驻局纪检监察组报告。

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发出两期通知、通报,通过制度机制的完善和严格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行为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推动局机关上下形成纪律严明、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